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深足高层:特鲁西埃不去阿尔滨 降级也绝不放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10月21日14:09

  晚报讯 在中超联赛步入收官阶段后,谁将不幸降级成了本赛季唯一还残留的悬念。而深陷保级泥潭的深圳红钻却在此时选择了另一种方式安慰或是激励球员,深圳高层表态,如果球队降级,俱乐部也不会放走主帅特鲁西埃。

  对于特鲁西埃而言,也许在深圳的这一年是自己执教生涯的最大挑战。从赛季初的自信满满,到开赛后的愤然骂街,特鲁西埃对于中国足球的本质从雾里看花到深喑其道,他付出的代价也是极其惨重的。近日,有关他下赛季将执教中超新军大连阿尔滨的消息甚嚣尘上,但此时的特帅却表示,“没有什么事情比打好联赛最后三轮比赛更重要,我爱深圳,就算死也要死在深圳”。

  其实特鲁西埃和中国足球可以算是一笔孽缘,当年带领日本队打入世界杯16强的法国人满以为自己是国足主帅的不二人选,却因太有性格、难以管理等理由被拒之门外。而当特鲁西埃再次来到中国时,中国足球的境遇也不得不令他唏嘘感叹。据悉,特鲁西埃与深圳红钻签署的是3+2的工作合同,但还是陆续有多家俱乐部主动联系过他,甚至在国足兵败深圳后,有消息称特鲁西埃将接替卡马乔。

  对于特帅与其它俱乐部传出的“绯闻”,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也表达了留下他的决心:“特鲁西埃并没有向我提起过他要去执教其它俱乐部的事情,他一直在专心准备联赛,因为他也知道保级压倒一切。但如果球队降级了,他哪里也去不了,即使其它俱乐部出高价,我们也不会放走他,他走不了。 ”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