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成都谢联VS杭州绿城

恒大相中荣昊绿城要价1500万 当事人称暂不考虑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10月21日14:14

  晚报讯 目前,杭州绿城的情况并不好,一方面球队内部矛盾激化,主帅吴金贵被队委会“架空”,另一方面俱乐部老板宋卫平也已经表示,下赛季自己将紧缩球队开支,在这种情况下不少球员心生去意。昨天,从绿城俱乐部传来消息,广州恒大此前已经多次对本队的后卫、国脚荣昊表示出兴趣,而绿城也已为其开出了1500万元的转会价格。

  恒大对荣昊的喜爱不是一两天了,据悉从上个赛季开始,恒大方面就多次希望荣昊能加盟。成功夺得中超冠军之后,明年有亚冠任务的恒大急需补充实力,而他们内援选择的首要标准,就必须是国字号球员,因此速度奇快的左后卫荣昊成为恒大的重点目标。在2010年以自由身转会绿城时,荣昊获得了一份为期3年的工作合同,下赛季将是这份合同的最后一年。在左后卫位置上,荣昊在国内球员排名靠前,但在就此事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却打起了“太极”:“无论如何,联赛还有最后几轮,希望大家能够打好收官战,争取有一个好的联赛排名。至于其他的事情,我也不太清楚,毕竟赛季还没有结束。即便选择转会,也不一定非去恒大,国内这么多俱乐部,都是双向选择。 ”

  与此同时,绿城队中后卫,国脚杜威也很有可能在本赛季之后离开杭州,而俱乐部也已经为他标出了500万的转会费。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