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武汉跆拳道小子于益民摘铜牌 西宁贵州列冠亚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10月21日14:40

  本报南昌电(记者陈晓明) 昨日,武汉17岁的跆拳道小伙于益民在男子68公斤级比赛中,拳打脚踢,最终为武汉队夺得一枚铜牌,冠军是西宁的肖伟奇,亚军是贵州的范红卫。

  顺利闯进8强的于益民在复活赛中,先后轻松战胜合肥的陈仕和郑州的选手刘瑞,但在与贵州选手范红卫交手是经受了考验,首局比分就落后,但在第二局于益民放下包袱,一路将比分追成4比5,关键的第三局,当于益民将比分追成5平后,经验丰富的对手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从而以7比5获胜。

  赛后,武汉队官员胡有运说:“这枚奖牌算是拼来的,因为冠亚军选手综合实力确实比我们强。”他展望,21日男子80公斤级比赛,我市的孙嘉晨有望冲击奖牌,22日女子正73公斤级比赛,武汉选手焦温露也有夺牌实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