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深足已陷九死一生绝境 高层:降级也不放白巫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2011年10月21日14:43
鲁能门将杨程扑出徐亮点球瞬间。
  鲁能门将杨程扑出徐亮点球瞬间。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上周末战平成都队,深圳队将自己逼至“九死一生”的绝境。深陷降级区,一切负面的消息向特鲁西埃奔袭而来,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特鲁西埃下赛季有望执教冲超成功的大连阿尔滨。昨日,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若深足降级,特鲁西埃铁定留任。

  在上周日深蓉战中,深圳球迷在看台上用白纸黑字横幅控诉特鲁西埃的“十宗罪”,罪状包括引援失误、弃用老将、战术失误、轻视中超、执教粗暴、拔苗助长等。然而,最让球迷难以接受的是,日前大连和深圳的媒体报道称,在上周六重庆队与大连阿尔滨的冲超战中,特鲁西埃派出了助理教练帕特里克与翻译大卫与大连俱乐部接洽,因此外界纷纷猜测特鲁西埃有意离开深圳,转投大连。

  对此,特鲁西埃昨日澄清称,他派出助教主要是为了考察重庆队的外援,助教并未与阿尔滨俱乐部有联系。此外,特鲁西埃表达了想留在深圳的意愿,除非深足俱乐部有意让他“下课”。

  特鲁西埃将自己的去留问题抛给董事长万宏伟,后者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特帅从未向自己提起要去执教别的俱乐部的事情,“如果球队降级了,即使其它俱乐部出高价,我们也不会放走他。今年球队的改变大家有目共睹,他的思路绝不是那种马上能出成绩的,需要时间,如果可以,我很希望他能一直在深圳,执行完5年合同。”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