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国王新球馆计划进展顺利 萨城市长:停摆不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黄蜂
2011年10月21日14:44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萨克拉门托市长凯文-约翰逊表示,尽管NBA目前处于停摆状态,但这影响不了政府为国王队建造新球馆的计划。

  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的陈述中,他说:“就像许多球员一样,我们希望劳资双方达成一致,我们即将建造的不是单纯的职业篮球球馆,而是集体育、娱乐与一体的综合性场馆,建造过程也会创造很多就业机会。”

  今夏国王队差点离开萨克拉门托迁到南加州的阿纳海姆市,后来在该市答应为球队建造新馆后,事情暂时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