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东道主视角

巴西世界杯赛程已公布 比赛基本在北京时间凌晨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10月21日15:02

  本报讯(记者王帆)巴西世界杯赛程公布,中国球迷又得熬夜看球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足联在苏黎世公布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赛程和各场次的比赛地点。

  巴西世界杯将于2014年6月12日开幕,7月13日大力神杯的新得主将产生。在一个月的时间里,32支球队将进行总共64场比赛,巴西队作为东道主将成为揭幕战的主角之一。

  其中,揭幕战将在圣保罗进行,巴西利亚将上演季军争夺战,而决赛则被安排在了位于里约热内卢的著名球场马拉卡纳。

  巴西世界杯的决赛球场马拉卡纳是巴西足球的圣地,选择在这里进行决赛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在马拉卡纳球场,还将进行四场小组赛、一场八分之一决赛和一场四分之一决赛。

  为了保证球迷观赛安全,原本能容纳20.5万人的马拉卡纳体育场,容量将被缩小至8.2万人。不过,这座足球圣地在翻新的过程中并不那么顺利。据悉,翻新这座球场将花费6.6亿美元,而最近的一次罢工则已经长达19天。

  此外,为了营造更好的比赛氛围,巴西将修建一座拥有6.5万个座位的球场,这座球场坐落于圣保罗。

  巴西世界杯各场比赛具体时间

  揭幕战:17:00(北京时间4:00)

  小组赛:13:00(北京时间0:00)

  16:00(北京时间3:00)

  19:00(北京时间6:00)

  22:00(北京时间9:00)

  1/8和1/4决赛:13:00(北京时间0:00)

  17:00(北京时间4:00)

  半决赛:17:00(北京时间4:00)

  三、四名决赛:17:00(北京时间4:00)

  决赛:16:00(北京时间3:00)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