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JR-史密斯带20件行李来中国 期待见到肯扬-马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骁
2011年10月21日15:05

  (搜狐体育 刘骁 10月21日上海报道)“迎接旅客的朋友请注意,由纽瓦克飞来的大陆航空COO87次航班已经抵达本站。”浦东机场的到达大厅里回荡着广播员清脆的声音。

  “来了!就是这班飞机,”听到广播,已经在国际到达出口等了许久的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总经理赵兵瞪大了眼睛。赵兵在等的人,正是他们已经签约的外援,来自NBA丹佛掘金队的J.R.史密斯。

  “史密斯带了19件行李,”等候史密斯的时候,赵兵说,“这是要常住了。”赵兵当然不希望J.R.史密斯仅仅是来中国晃一圈,所以当他得知史密斯带了这么多行李,心里也是说不出来的高兴。

  半个多小时后,史密斯终于出现在赵兵的视线里。头上戴着稠州银行的帽子,身上是这是粉色与绿色搭配的稠州银行新赛季的出场服。史密斯的前面,赵兵的助理但琪推着垒得高高的一车行李,为史密斯配的翻译也一样,史密斯自己也推着一车。大大小小的箱子和包加起来有20件,比赵兵当时告诉记者的数字还多。

  14个小时的飞行,让史密斯多少显得有些疲惫,但当他从稠州银行队的篮球宝贝手中接过鲜花的时候,人一下子精神了起来。“很高兴来到中国,我非常期待早点儿见到我的队友们,”面对记者们,史密斯说,“来之前我同我的经纪人聊过这支球队,对球队有了一点儿了解。”

  这次与史密斯同行的,是他的姐姐。史密斯告诉记者,姐姐将在中国陪着他打完整个赛季,赛季期间他的父母也将来到中国看他。史密斯还透露,做出来到中国打球的决定并不没有经过很大的困难,他很喜欢中国,希望能够了解中国的文化,这也是他选择来中国打球的原因之一。“我知道中国是一个篮球大国,这里有很多喜欢篮球的人,这里的联赛也很棒,有这样的机会来到中国打球我也非常开心,”他说。

  史密斯知道,自己在掘金的队友肯扬·马丁也来到中国打球,他也很期待能与他见面。“是的,我非常期待看到马丁,我知道他来到中国打球,我们在赛场上碰面会很有趣,”史密斯笑着说。史密斯对CBA的了解有限,当记者告诉他这里没有背靠背的比赛时,他瞪大了眼睛说:“Cool!”

  在史密斯带来的行李中,有一件行李很特别,是一个足有一米多高的细长的大箱子,那是史密斯的高尔夫球杆,打高尔夫是他的一大爱好,因此走到哪儿都带着,但他还不知道,当CBA联赛开始的那一刻,他的这套球杆恐怕就要放长假了。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