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希腊豪门拒绝加内特加盟 绿军铁闸身陷信誉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10月21日15:07
 加内特


  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劳资双方新一轮长达30个小时的谈判再次破裂,这似乎也更加坚定了NBA球员们去海外淘金的决心。然而,并不是所有联赛都将NBA球员看作是香饽饽,比如希腊的老牌劲旅帕纳新奈科斯队,他们就拒绝了加内特的加盟要求。

  据美国媒体报道,加内特此前曾主动联系希腊联赛的帕纳新奈科斯队,表示希望加盟的消息,然而球队主教练奥布拉多维奇却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出了对这位NBA防守悍将并不感冒的态度。

  帕纳新奈科斯队主教练奥布拉多维奇说:“加内特的确与球队进行过联系,但是帕纳新奈科斯队已经拒绝了他的要求。”除了拒绝加内特的加盟请求之外,希腊联赛对于NBA球员似乎有公然的抵抗性,他们对于身处停摆期的NBA球员并不感兴趣。

  NBA劳资谈判始终不明朗,而作为球员中首屈一指的强硬派,加内特的态度一直非常坚决,甚至有传闻说就是他和其他几位超级巨星的一贯强硬才导致NBA劳资双方的谈判始终陷入僵局。如今这条新闻曝出之后,加内特必将陷入不利局面,因为一方面他有“破坏”谈判之嫌,而另外一方面他却悄悄为自己的未来谋发展。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