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曝安郅超高年薪挖里皮执教 马特拉齐或担当助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2011年10月21日15:14

  包括意大利在内的欧洲经济状况的恶化,凸显出了境外资本的强势。中东石油资本的购买力无需赘述。最近一年来,东欧资本也开始抬头。此前收入前意甲旗帜之一埃托奥的俄罗斯安郅马哈奇卡拉俱乐部,有望再度联手一位足坛巨星,此人是带领意大利夺得2006世界杯冠军的里皮。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意大利媒体《Mediaset》登出消息称,里皮距离执教安郅只有差一步之遥。文章宣称,安郅老板克里莫夫为里皮开出了一份截止到2013年5月的价值350万欧元的肥约,合约为期1年2个月。而意大利老帅将即将作出答复。意大利媒体表示,俄罗斯球队方面近日与里皮频繁接触,他们有望赢得意大利名帅的执教。银狐极有希望在下周赶赴东欧达成最终的合约。

  虽然赛季开始前投入重金,收购了埃托奥、日尔科夫等球星,但截止到俄超第27轮,安郅仅以11胜9平7负的战绩排在联手积分榜第8,距离领头羊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已有多达12分的差距。这显然无法让高投入的俄罗斯人感到满意。

  于是,就在不久前的9月29日,这支俄超球队官方宣布,提前解除和原主帅加日耶夫(Gadzhi Gadzhiev)的合同。同时任命球队队长罗伯特-卡洛斯担任球队的球员兼教练,巴西“金左脚”会是与助理教练安德烈-戈尔德耶夫(Andrei Gordeyev)暂时联合执教并管理球队的。目前担当过渡主教练的罗伯特-卡洛斯显然无法达到“俄超阿布”克里莫夫的要求,因此火速签下一位世界级名帅,已成为俄罗斯富豪的当务之急。此时,赋闲在家的意大利人里皮则成为了克里莫夫的猎物。

  早在今年夏天时,里皮就对意大利媒体表态自己希望在新赛季开始教练工作,很困难执教意大利国外的球队。而就在十一期间,《共和报》就率先捅出了里皮与马特拉齐携手赴安郅马哈奇卡拉的消息。如此此消息便是下文了。

  日前传出该消息的意大利《Mediaset》还表示,一旦里皮最终加盟,前国米铁卫马特拉齐也将随行。今夏刚刚告别蓝黑军团的意大利后卫,将会成为助理教练。最近,埃托奥对马哈奇卡拉生活感到疲惫的消息不胫而走,抱怨自己“如同做牢”。众所周知,而马特拉齐与埃托奥同效力过国米,两人私交不错。他若能加盟,势必会安抚猎豹的情绪。

  (搜狐体育 保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