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残运会动态

全国残运会在杭州闭幕 广东队奖牌总数排名第一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0月21日15:19

  第八届全国残运会

  羊城晚报杭州讯 记者陈泳强、通讯员麦嘉欣报道:10月19日晚,为期8天的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在杭州闭幕。广东代表团发挥出色,奖牌总数排全国第一,金牌总数仅次于东道主浙江排第二,江苏、辽宁、上海排三到五位。

  昨天下午,广东代表团载誉归来。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理事会领导在广东大厦设宴欢迎凯旋的广东健儿。

  本届残运会广东派出了326名运动员和100名领队、教练、工作人员,共参加20个大项、256个小项的角逐,取得89枚金牌、91枚银牌、62枚铜牌,总积分1840分。其中,3人4次超4项世界纪录,27人41次打破35项全国纪录。与上届相比,参赛人数增加88人,奖牌数增加131枚,总分增加981.25分,排名上升了4位。

  陈泳强、麦嘉欣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