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全北主场挂横幅羞辱日本:庆祝日本大地震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21日15:31

  在亚冠联赛的赛场上,韩国近来成了“事故多发地”。就在不久前,今年9月份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全北坐镇主场迎来了大阪樱花,当时有韩国球迷在看台上挂出了用日文写的“庆祝日本大地震”的标语。这种充满着挑衅和不道德的标语让日本方面情绪激烈。当场樱花方面就跟比赛监督和第四官员严重抗议球迷这一行为,球场方面的工作人员也立刻通过比赛监督让球迷收回了横幅。

  赛后,刚刚从地震的悲伤情绪中走出来的大阪樱花,立刻用书面报告形式向亚足联报告了此事。随后,全北俱乐部通过官网就此事件向日本方面发表了道歉信,保证今后将不会在发生类似的事件。全北俱乐部发言人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场挂条幅的球迷并非全北现代队的球迷,而是一个旁观者。全北俱乐部介绍,已经正式将整个案件移交当地检察院处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