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中能

战长春中能变阵刘健打前锋 主帅坦言别期望过高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10月21日15:33

  信报讯 10月20日上午结束了出发前的最后一练后,中能下午兵发长春。22日下午,他们将在经开体育场挑战志在冲击亚冠的长春亚泰。本场比赛,双方均有主力球员停赛,从这几天的训练来看,中能主帅张外龙有意变阵,队长刘健很可能出任单前锋。

  助攻王郑龙本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本赛季第一次缺席首发,谁来取代他担任左边前卫,成为本周训练中张外龙重点考虑的问题。在19日下午和20日上午的训练中,中能演练了多套阵容,朱建荣和宋博先后被安排在左前卫的位置。而队长刘健则被推至锋线,梅尔坎、朱世玉和姚江山三人组成中场中路。

  比起中能,亚泰的损失更为严重,王万鹏和王栋两名绝对主力遭遇禁赛,他们的阵容也将发生变化。据了解,沈祥福可能重新启用361阵型。目前,亚泰积42分排在积分榜的第4位,距离第3位的辽宁宏运只差两分,仍存在着冲击下赛季亚冠资格的可能。所以此役必定全力争胜。两队历史上曾交手11次,中能1胜3平7负处于绝对下风。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中能0:1告负。

  据了解,比赛当天长春的气温会比较低,张外龙表示,希望球队能够保持平常心,对长春的寒冷天气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希望俱乐部和球迷不要对球队期望过高。(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