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张梁组合出战高球世界杯 新人去年才成职业选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10月21日15:49

  今年代表中国出战11月24-27日举行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又是“张梁组合”,只不过这个“张梁组合”的“梁”还是梁文冲,但“张”却换成了陕西球手张新军。

  “张连伟-梁文冲”组合曾四次参赛,其中2007年他们为中国队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并列第11名。

  今年,24岁张新军接过46岁张连伟的“接力棒”,将前往海口观澜湖出征高尔夫世界杯。张新军2008年便曾在国内的顶级比赛——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夺魁。而今年9月份,他再一次赢得这项赛事的桂冠。

  “这段时间,我的状态有好有坏,有高峰有低谷。去年我转为了职业球手,我发现转职业之后,我的状态回升了。”张新军说。

  第五次角逐世界杯的梁文冲,对他的新搭档很是看好,“这几年,他在国家队接受正规训练,进步显著,从业余跨越到职业阶段,他走得很扎实,应该是大有希望的球员。”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