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快船乔丹加盟CBA联赛 防守超强身体素质惊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2011年10月21日13:18
快船暴力猛将安德烈-乔丹 


  北京时间10月21日,根据国内知名篮球专家苏群爆料,由于今天的劳 资谈判依然是以破裂而告终,快船队球星德安德烈-乔丹预计将加盟CBA联赛,但是他并没有透露具体加盟的球队。

  苏群表示,德安德烈-乔丹将与CBA某队签约,填补该队中锋离去后的 空白。通过分析,很有可能是失去厄尔-克拉克的浙江广厦队。而之前也有 消息表示,广厦队现在正在积极寻找外援,德安德烈-乔丹就在他们的候选 人名单之内。

  苏群对于乔丹也是赞不绝口:“防守超强,块头很大,个人认为是本 赛季加盟CBA的最厉害中锋。”乔丹上赛季效力于快船队,在场均24.8分钟 的出场时间内可以得到7.1分+7.2个篮板+1.8次盖帽。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 68.6%。他来到NBA才三个赛季,被很多NBA专家看好,非常有潜力。因为快 船有格里芬和卡曼的存在,他的上场时间不是很多,如果得到足够的出场机 会,在NBA场均得到两双也不是什么问题。

  身高2米11的乔丹身体素质非常出色,防守和抢篮球是他的强项。虽然得分手段比较单一,但是在CBA,凭借他超强的身体的素质就应该可以创造很多的得分机会。(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