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新门神伤三月矿工急寻替补 主管正与前国门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10月21日17:06

  昨天下午,沙尔克主力门将费尔曼的左膝中间韧带伤的最终检查结果出来了:由于在对凯泽斯劳滕的比赛中,费尔曼韧带撕裂,他将至少缺阵3个月之久。也就是说,在冬歇期前,我们将无法在沙尔克的门前看到这位诺伊尔的接班人。

  沙尔克的队医拉雷克先生告诉媒体,球队已经做好了给费尔曼做手术的准备,但是费尔曼是否需要做手术的问题还有待研究:“我们已经为他预定了下周一的手术,但我们仍然可以在手术前取消这个预约。现在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费尔曼那里,就这个问题,俱乐部无法替他做最后决定。”

  在费尔曼将在冬歇期前一直缺阵的情况下,沙尔克已经展开了行动,之前德国媒体猜测的接班人希尔德布兰已经接近加盟沙尔克。沙尔克体育主管黑尔特表示:“是的,我们正在和希尔德布兰商讨一些细节问题。他有许多的比赛经验,而且他了解德甲赛场,现在也一直在积极训练保持状态,他是最为理想的救火门将。”

  曾经在球员时代,和希尔德布兰一起在斯图加特共事过的黑尔特,明确告诉媒体,球队需要希尔德布兰,球队也相信希尔德布兰可以找回当年的感觉:“在周末对勒沃库森的联赛前,我们将宣布和希尔德布兰谈判的最终结果。”漂泊多年的希尔德布兰,终于看到了职业生涯的新转机,国际足坛里,救火门将后来占据主力位置的笔笔皆是。如果希尔德布兰最终真能加盟沙尔克,那么这个赛季勒沃库森的小将莱诺绝对是他的新榜样。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