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赫内斯指责克林斯曼太烧钱 赞海帅花小钱办大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10月21日17:07

  拜仁慕尼黑是一家精打细算的俱乐部,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近日,拜仁主席赫内斯用一种不同寻常的方式表扬了现任主帅海因克斯:他算了一笔账!赫内斯大概算了出来,前拜仁主帅克林斯曼的执教成本大约在1000欧元上下,而海因克斯先生只需要不到13欧元!

  赫内斯表示,克林斯曼的训练方式太过前卫,因此花销较大:“由于克林斯曼在美国接受到了全新的科技化管理,他上任后要求我们购置了些新电脑,大约是1000多欧元这样吧。然后在赛前准备会上,他的团队习惯使用演示文稿,还有大量的数据分析,不得不说,蛮专业的。”

  接着赫内斯说到,海因克斯先生是传统执教方式的拥护者,需要的东西很少很便宜:“海因克斯只需要一个战术板,以及5支油性笔,这些东西都非常便宜。赛前准备会上,海因克斯只需要在战术板上画些简单的东西,写点注释就好了。不得不说海因克斯先生的方法更有成效,我们在克林斯曼身上花了更多的钱,但是取得的积分并不多。”

  最后赫内斯点评了过往拜仁的己任主帅,并指出只有克林斯曼不太让自己满意:“和马加特一起,我们取得过双冠王,所以说整体还是不错的。而范加尔先生就更棒了,他还帮助我们进入到了欧冠决赛,虽然多多少少有些问题,但成绩还是不错的。只有克林斯曼,我总觉得有一点不太专业。”

  也许赫内斯的话有些偏激,但克林斯曼的执教水平确实饱受诟病。在之前拉姆的自传中就写到过,克林斯曼的临场指挥和战术打法几乎为零,而现任美国国家队主帅的金色轰炸机,在足球荒漠上的表现也远算不上成功。在他的带领下,美国国家队仅仅取得1胜1平3负的糟糕战绩。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