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德甲冠军外战外行 多特经理:联赛才是衣食父母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21日17:34

  上赛季在德甲威风八面的多特蒙德,如今却在欧冠联赛中四处碰壁。在本轮以1比3不敌奥林匹亚科斯之后,多特蒙德目前在小组赛中处于垫底位置,晋级16强的希望已变得十分渺茫。

  赛后接受采访时,少帅克洛普显得脸色凝重,并且严厉批评了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这太令人失望了!那些失球原本都应该是可以避免的。我们曾经掌握比赛的节奏,但失球却断送了一切。另外我们在下半场只有两次射门,这也是令人难以接受的。”

  克洛普承认,对手要比多特蒙德更有资格赢得胜利:“对于失败的原因,我们现在无从解释,只能说输球的结果理所当然。目前还剩下最后3轮小组赛,我们会继续尝试拿到积分。要想做到这一点,球员们必须集中注意力,争取在欧冠赛场上发挥出我们的正常实力。”

  有关多特蒙德“外战外行”的原因,人们或许可以从俱乐部总经理瓦茨克那里听到答案。近日接受采访时,瓦茨克公然宣称球队会在欧冠与联赛之间更重视后者:“联赛才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构成俱乐部最重要的经济来源。至于欧冠,更像是一道饭后甜点,即便杀到半决赛也只是增加几百万欧元的收入,其重要性无法与联赛相比。”

  或许正是基于这种考虑,在过去两个赛季的欧洲赛场上,多特蒙德都给人以一种未尽全力的感觉。但与上赛季那种放弃欧联杯、全力争取德甲冠军的情况不同,如今在欧冠联赛接连受挫的同时,多特蒙德在国内联赛中同样出现了成绩滑坡,暂时无力威胁拜仁的领先地位。这样等到赛季结束时,多特蒙德或许会品尝到两头落空的滋味。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