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特维斯沦为曼彻斯特公敌 两队球迷同扔野兽球衣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21日17:42

  曼城斯特的德比热闹非凡,只是一个人被彻底遗忘——特维斯。而一年前,阿根廷人还是这场德比的绝对主角。

  因为在曼城输给拜仁的欧冠小组赛中拒绝替补出场,特维斯与曼城俱乐部和曼奇尼彻底决裂。俱乐部对他做出了停发薪水和禁赛的严厉处罚,曼奇尼更是希望冬季就把他打发走。

  对此,特维斯却态度强悍,他拒绝承认罢赛,反而要曼奇尼向自己道歉,同时拒绝冬季出租的可能,称自己若要离开,只接受转会。现在,博卡青年、科林蒂安斯和西汉姆都对他有兴趣。

  上周,在度过一个人的训练后,特维斯的状况有了改善。阿根廷人周三回到了朋友们中间,准确地说,是一个朋友。

  战胜比利亚雷尔的欧冠小组赛后,曼城全队进行了恢复训练,周薪超过20万英镑的特维斯也走上球场。他旁若无人地和俱乐部的一位教练来了场网式足球比赛。

  《每日邮报》因此揶揄:或许曼奇尼真该在卡林顿基地找一块特维斯专用的网式足球场,来收买阿根廷前锋,从他踢网式足球的状况看,以后不用曼奇尼说“上场比赛”,他就会乖乖地从替补席跳出来。

  当初竖立在曼彻斯特主要街道拐角的蓝色海报早已被揭下,特维斯不再是海报上那个被曼城球迷漂蓝的英雄,现在,大家都在津津乐道三天前另一位阿根廷人阿奎罗的绝杀。

  从离开曼联转投死敌到被曼城抛弃,孤家寡人的特维斯现在已成为曼彻斯特的全民公敌。就在德比开始前,曼城和曼联球迷一同发起了一个名为“扔掉你手中特维斯的球衣”的活动。几个球迷开着垃圾车在曼彻斯特街道上行驶,车身上,一面用蓝漆画上活动的主题,另一面用红漆,象征着两队的主色。车开到球场门口,这些球迷跳下车,纷纷将他们手头的特维斯球衣扔进垃圾车中……

  两队相互仇恨的球迷,因为对特维斯相同的恨意,却第一次站到了一起。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