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科林蒂安经理暗示野兽去向 特维斯回巴甲成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缑建臻
2011年10月21日18:48
每日邮报截屏

  当地时间今天凌晨,英国的几大媒体同时披露,曼城对特维斯罢赛事件的调查已经告一段落,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特维斯在欧冠对拜仁的小组赛中拒绝替补上场。当时坐在替补席上的所有球员都否认听到特维斯罢赛的声音。显然这让主教练曼奇尼陷入全面被动。

  不过即使特维斯没有罢赛,野兽也没有可能留在曼城。哲科、阿圭罗和巴洛特利的状态都比特维斯好,野兽已经是锋线上的末位替补。而且,曼奇尼宣布特维斯在曼城的生涯已经终结。以曼奇尼的性格,即使特维斯是被冤枉的,作为主帅的意大利人也不会低头。

  今天,英国《每日邮报》称,巴西豪门科林蒂安的经理埃杜透露,曼城准备在明年1月以2000万英镑的低价处理掉特维斯。同时,这位枪手旧将还向巴西媒体表示,曼城决定对“罢赛”的特维斯禁赛一个月。

  埃杜已经跟曼城高管维埃拉以及特维斯的经纪人霍拉布钦谈过特维斯的未来。埃杜说:“我工作的一部分就是寻找愿意回归巴西的优秀球员,我无法拒绝像特维斯这样的队员。很难说他值多少钱,曼城决定将他停赛一个月,曼奇尼说他不可能再为球队效力,而我们(科林蒂安)希望能帮他解决这一问题。”

  从埃杜的话中不难听出,科林蒂安还是对被困在曼彻斯特的野兽念念不忘。今夏曼城给特维斯定价4000万英镑,科林蒂安有意收购无奈拿不出这笔钱,只好作罢。然而,半年之后野兽的身价打了对折,埃杜认为科林蒂安的机会来了。

  特维斯曾在科林蒂安效力两年。作为阿根廷人,特维斯初登巴西豪门时遭到了科林蒂安球迷甚至是巴西总统卢拉的反对。不过,仅仅一年之后,特维斯成了这支巴西球队的队长,帮助球队赢得了巴西联赛冠军,并被评为球迷最喜爱的球员。而对于自己在科林蒂安的两年,特维斯也非常怀念。

  鉴于这样的背景,特维斯回归科林蒂安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大。曼城想处理掉这个麻烦,科林蒂安想要人,2000万英镑对于特维斯这个级别的球员绝不算贵,科林蒂安也完全拿得出。别忘了,科林蒂安的经理埃杜和曼城的高管维埃拉还曾是阿森纳的队友。两人曾经搭档后腰时配合默契,维埃拉不会不给老队友面子。埃杜已经开始运作转会,也许明年一月特维斯就可以披上科林蒂安的战袍,或者会比这更早。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