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LPGA台北赛曾雅妮落后两杆 两欧洲选手并列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1年10月21日21:27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LPGA-中国台北扬升锦标赛第二轮,来自西班牙的选手穆诺慈与诺德奎斯特分别交出66杆、68杆的成绩,两人均以-7杆的成绩领先第二轮的比赛,曾雅妮第二轮交出71杆的成绩,与自己的同乡龚怡萍分别以-5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三。

  “非常激动,有这么多家乡人为我来加油,他们的到来是对我莫大的支持,”曾雅妮说,“真的非常高兴,不过今天的推杆有点小失望好几个洞没有推进,希望明天比今天好一点。”曾雅妮决赛两轮将和两位打过索尔海姆杯赛的队员同组,这样决赛轮的比赛对于球迷来说是一次难得的高手较量机会。

  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来自西班牙的穆诺慈从后九洞出发,先是在出门的前两个洞连续抓到小鸟,而后在转场前以五个PAR稳定结束,在转场后,穆诺慈继续了自己的好运,从第二个洞开始连续抓鸟,包括最后一个洞的小鸟使得她正式登上领先榜。“我的确打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这也是我今天最高兴的一点。”赛后穆诺慈说,“当然这也是我这次来参加比赛的目标,赢得一场LPGA比赛,但是还有两轮的比赛,说夺冠还有一些早。”

  诺德奎斯特比穆诺慈稍后出发,在周五的比赛中她在第十三洞抓到了小鸟,之后在十五洞再度抓鸟,而后转场的第九洞和十八洞抓鸟。诺德奎斯特今天交出-6杆的成绩,“就像穆诺慈说的那样,只要你坚持练习,这个球场就会给你想要的回报,”赛后诺德奎斯特说,“很明显这两轮一直有许多的戏剧性,选手交替领先,但是我们都是对冠军充满期待。”

  曾雅妮确实是本周最大的明星,家乡的同胞更期待决赛轮的结果,而决赛轮曾雅妮的对手可是刚刚打完索尔海姆杯赛的队员,所以这也是本周最大的单点,“我没在意和谁同组,但是我觉得美国公开赛和索尔海姆杯赛有点类似,但是我更关心自己的比赛。”

  本轮比赛中,中国台北选手龚怡萍也有不俗的表现龚怡萍本轮打出68杆的成绩上升到第三位,来自韩国的艾米杨和韩姬圆与其他两位选手排在并列第五。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