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英媒曝曼城将放弃指控特维斯 队友力挺成为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1年10月21日21:44

  原本曼城俱乐部将在10月21日当天,就特维斯在欧冠小组赛与拜仁一战罢赛之事召开听证会,并且最终作出对阿根廷人的处罚。不过周五当天,根据英国各大媒体的消息,曼城俱乐部决定将不会指控特维斯,这也意味着在众多曼城队友的支持下,野兽将逃脱追加停赛的重罚。

  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曼城客场0-2不敌拜仁一战中,曼奇尼透露他在比赛中准备让坐在替补席的特维斯出场,但遭到了野兽的拒绝。赛后,这次罢赛事件掀起轩然大波。曼奇尼放下狠话称,特维斯的曼城生涯已经宣告终结。而事后不久,特维斯回应称自己并没有拒绝出战,而是因为当时替补席的一些混乱导致自己被误解。最后特维斯还补充说,自己时刻准备为曼城披挂上阵。

  最近两周,特维斯暂时遭到了停赛,只能单独进行训练,而且媒体一致认为他将遭到俱乐部的处罚,并且未来很难再为曼城出场。在这期间曼奇尼还主动与特维斯进行了会面,要求他进行公开道歉,不过特维斯并未认错,反而让曼奇尼向自己道歉,双方不欢而散。

  曼城俱乐部之所以放弃指控特维斯,很大原因是曼城球员对特维斯的力挺。英国媒体透露,那场比赛替补席上的球员,全部否认特维斯拒绝罢赛,而曼奇尼的助手卡米纳蒂也表示,他没有听到特维斯要罢赛的任何言语。那场比赛,卡米纳蒂是关键证人,他与特维斯进行了对话,当他询问特维斯是否热身,阿根廷前锋回话是“我已经准备好了”。曼奇尼之所以认为特维斯罢赛,很有可能是当时赛场内嘈杂,双方都没有听清楚对方的话,而最终导致了误会。事实上曼城俱乐部这段时间对特维斯的调查,也没有收集到任何证据。

  在这样的情况下,曼城俱乐部没有选择和曼奇尼站在一边,在众多球员支持特维斯的情况下,高层肯定需要从整个球队的利益来考虑。不过就算俱乐部不会指控特维斯,野兽也将面临着数额不菲的罚款。另外曼奇尼目前帅位无忧,短时间内特维斯恐怕很难得到出场机会,所以有关他冬季离队的消息也传得沸沸扬扬,老东家科林蒂安就向野兽抛出了橄榄枝,他们打算出价2000万向曼城求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