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城运会上海泳将接力夺金 吉宏:澳洲教练有奇效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10月21日22:24

  本报南昌今日电(记者 钟喆)昨晚城运会游泳比赛继续进行,在重头戏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中,上海闵行队表现出色,力克拥有国家队队员的郑州队,夺得金牌。

  城运会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上海、南京、郑州三足鼎立。赛前,上海游泳队便做好了持久战的准备。上海游泳中心副主任吉宏表示,“郑州队的第一棒李昀琦是国家队成员,实力超群。”不过,上海队“四小虎”的实力平均。“我们的几个孩子,如果参加200米自由泳单项比赛,个个能进前八名。”

  比赛中,郑州队凭借李昀琦的个人能力,很快取得领先。不过,闵行队按照赛前制定战术,稳打稳扎,在三四棒完成反超,最终以7分25秒95为上海再添一金。赛后,吉宏透露,城运会前的澳大利亚集训拜师丹尼斯非常有效果,“小伙子的留洋,非常成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