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辽宁主帅:三轮拿六分保亚冠资格 鲁能主场难打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21日21:41

    新华社济南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陈灏)中超联赛第28轮山东鲁能主场对阵辽宁宏运的比赛即将于22日晚打响。对两队而言,这将是一场冲击亚冠资格的“六分战”。赛前,辽宁宏运主教练马林表示,要争取在最后三轮舀到六分,保住亚冠资格。

    27轮战罢,辽宁宏运积44分列第三,长春亚泰42分名列第四,山东鲁能与杭州鸀城、青岛中能、江苏舜天同积38分,这六支球队理论上都还存在获得联赛第三名直接进军亚冠的可能。赛前,马林表示,后三轮比赛辽宁宏运至少要舀六分才能保住亚冠资格。除22日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之外,辽宁宏运还将主场对阵长春亚泰、客场挑战天津泰达,三个对手都是难啃的骨头。相对而言,山东鲁能接下来赛程难度略低,最后两场比赛将是客场挑战深圳红钻、主场迎战河南建业。

    由于山东鲁能19日刚刚打完与北京国安的足协杯半决赛,辽宁宏运在体能上占有一定优势。20日下午,他们就早早来到济南,当天晚上就投入到紧张的备战中。“两队水平差不多。山东鲁能虽然积分落后我们一点,但是赢了足协杯之后,球员的心态会更好。另外,山东鲁能的主场胜率非常高,明天的比赛会很难打。”马林表示,希望球员能承受住冲击亚冠的压力,保持平衡心态,在场上打出真实水平。

    山东鲁能主教练巴博萨一如既往地缺席联赛赛前发布会。助理教练马宝刚表示,球员正在积极恢复身体,一周双赛不是问题。他说,“作为职业球员,一周双赛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经常一周三赛,体能方面问题不大。”(完)2011/10/21 21: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