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帕切科重罚引争论 高潮:不公平不服气必须上诉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22日00:15

  华奥星空北京10月21日电 (记者 郝铮)在收到中国足协的三张罚单之后,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我们需要更公平的判罚,北京国安将会就这样的处理结果而向中国足协上诉。”

  京鲁之战历来火爆,从中超到足协杯皆是一样。在本周足协杯半决赛的比赛中,张辛昕被主裁红牌罚下,而引起主教练帕切科、助教薛申和翻译付豪的一系列冲动之举。有关这场比赛的处罚,最终北京国安收到了三人禁赛三人罚款的罚单。

  针对帕切科的举动,中国足协给予停赛五场,罚款25000元的重罚,虽然禁赛包括中超联赛、预备队比赛和足协杯比赛。但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这意味着帕切科将失去指挥本赛季联赛的可能。

  对于这样的处罚结果,国安总经理高潮的情绪十分激动,“为什么其他场地的比赛,主教练冲入场地,没有处罚,而帕切科却遭遇追加。上一次罚老帕没有佩戴证件,但太多教练也不见得佩戴,也不见得认真参加新闻发布会了,为什么没有处罚。每一次都是针对国安的罚单,为什么帕切科要罚五场?为什么薛申要罚五场?”

  “中国足协是不是有一个专门针对北京国安的条例?”高潮质问。

  对于赛场中出现的不和谐因素,影响体育道德因素的现象,高潮认可处罚是必要的,而且必须需要处罚,“但是我们需要公平,如果不公平,那么我们不能接受。对于这样的处罚,北京国安需要上诉。我希望管理者可以职业化一些,希望管理能够到位一些,希望做事要认真一些。从我个人来讲,我不接受这样的处罚,从俱乐部利益出发,同样也不能接受。”

  北京国安俱乐部将就此次判罚向中国足协上诉,并收集上诉所需要的影像、文字材料,为自己的利益而努力。(完)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