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王适娴2-0轻松战胜成池铉 半决赛上演国羽内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10月22日01:25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1丹麦羽毛球超级赛进入1/4决赛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女单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中国选手王适娴2-0(21-16、21-18)轻松战胜韩国选手成池铉,顺利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王适娴将对阵中国选手汪鑫,上演国羽内战。

  双方此前交手1次,2010年王适娴曾在韩国超级赛上2-0战胜成池铉。

  今天的比赛,王适娴在虽然在网前得分上不如成池铉,但是她积极而顽强的防守有效的弥补了自己进攻上的薄弱。

  首局比赛,成池铉先声夺人,王适娴随后积极调整状态,前后场积极配合将比分反超,并不断拉大差距,但是成池铉的防守反击比较有效,将比分逐渐追上,随后,王适娴虽然一直保持比分上的领先,但成池铉的紧追猛打还是给王适娴制造了不小的麻烦,首局比赛,王适娴以21-16获胜。

  第二局比赛,双方在开局阶段便表现出剑拔弩张的态势,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虽然王适娴保持领先,但是成池铉依然表现出强势的追赶状态,最终,王适娴一鼓作气,连下三分,以21-18获胜,顺利晋级半决赛。(搜狐体育 其斌)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