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战马拉加卡卡烟枪首发 新援再伤C罗欲破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10月22日00:33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点,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9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目前排名第3的皇马客场迎战第6位的马拉加。穆里尼奥在周五公布了皇马本场比赛前往客场的20人大名单,科恩特朗、拉斯-迪亚拉、阿尔比奥尔、卡瓦略和沙辛因伤缺阵,而B队的门将赫苏斯和左后卫纳乔-费尔南德斯获得了征召。文字直播间

  皇马历史上和马拉加一共交手60次,皇马38胜13平9负占优,其中客场战绩为13胜8平9负。上赛季皇马客场4-1、主场7-0双杀马拉加,C罗和伊瓜因在客场各自打入两球,而伯纳乌一战C罗上演帽子戏法,本泽马也有两球入账。马拉加曾在09-10赛季最后一轮主场1-1逼平皇马,这也是双方最近14次交锋里,马拉加唯一一场保持不败,马拉加上一次在西甲击败皇马,还是1983年的事,当时他们在主场6-2羞辱白衣军团。

  皇马本赛季客场2胜1平1负,此前输给了莱万特,战平了桑坦德竞技,不过穆里尼奥的球队最近气势如虹,各项赛事取得了5连胜,并且打进了21球,一扫之前客场连续丢分的阴霾。马拉加本赛季3个主场全胜,分别击败格拉纳达、毕尔巴鄂和赫塔菲,对手实力并不算强,上轮球队客场0-3惨败在莱万特脚下,遭遇了本赛季第二场失利,显然这支被誉为西甲曼城的黑马表现尚不稳定,想要真正成为一流的球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本场也是佩莱格里尼在离开皇马之后,第二次作为对手迎战银河战舰,上赛季他在伯纳乌输了一个0-7,此番主场作战,智利工程师可不愿轻易认输,何况现在马拉加的阵容比那时强大了不少。除了佩莱格里尼之外,范尼也将第一次作为皇马的对手出现在西甲赛场上,荷兰老将已经表示如果攻破老东家的球门,他将不会庆祝,而另外一名皇马旧将巴普蒂斯塔因伤缺阵。马拉加并不是一支以防守见长的球队,不过球队在佩莱格里尼的调教下,加上马泰森和蒙瑞尔等名将的加盟,防守有了长足的进步,本赛季7场仅丢7球,其中4场没有丢球。佩莱格里尼对皇马非常了解,如果马拉加不贸然进攻,利用稳守反击与穆里尼奥的球队周旋,加上中前场具备很强的进攻能力,球队完全可以在主场阻击对手。

  皇马阵容方面,上轮联赛才复出的科恩特朗因为再度受伤将缺阵,葡萄牙人的右膝出现了问题,不得不留在了马德里。《马卡报》预测了皇马的首发阵容,门将是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右后卫,拉莫斯将继续客串中卫与佩佩搭档,马塞洛左后卫,德国中场赫迪拉虽然在周中的欧冠撞破额头流血下场,但本轮比赛他出场无碍,与阿隆索组成双后腰,而皇马的四人进攻组将是厄齐尔、卡卡、C罗和伊瓜因。马拉加的预测首发为:门将鲁文,后防线有加梅斯、德米凯利斯、马泰森和埃利塞乌,中场图拉朗和阿波尼奥双后腰,华金和卡索拉分居前场两侧,锋线上是范尼和朗顿。

  周中欧冠尽管本泽马打入1球助攻1次,伊瓜因只替补出场踢了10多分钟,但那也是穆帅为联赛做出的轮换,而且伊瓜因连续两轮西甲都上演帽子戏法,穆帅本场没有理由把他继续放在替补席上,下周中西甲还要进行双赛,所以伊瓜因和本泽马同时首发的可能性并不大。卡卡周中的欧冠也是替补出场,并且奉献了1次助攻,不出意外的话,这场比赛他将继续首发,C罗和厄齐尔的位置稳固,当然如果厄齐尔体能状况不理想的话,穆帅也有可能让迪马利亚取代他首发。

  皇马队中伊瓜因和C罗都是马拉加的克星,小烟枪一共7次攻破马拉加的大门,包括08-09赛季主场4-3一役的大四喜,而C罗4次与马拉加交手同样也有7球入账。如果伊瓜因本场再度打进3球的话,他将成为西甲历史上第一位连续3轮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C罗最近则变身皇马的助攻王,4场比赛6次助攻获得赞誉,两轮西甲都是每场两个助攻,两场欧冠也各送出1次助攻,不过甘当绿叶显然满足不了葡萄牙人的胃口,毕竟他已经3场没有进球,C罗当然希望能在马拉加身上打破近一个月的球荒。另外卡西将428次为皇马出战西甲联赛,追平传奇亨托的纪录,排名俱乐部历史第五,位列劳尔、桑奇斯、桑迪利亚纳和耶罗之后。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战马拉加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赫苏斯

  后卫:拉莫斯、阿韦洛亚、马塞洛、瓦拉内、佩佩、纳乔

  中场:厄齐尔、迪马利亚、阿隆索、卡列洪、赫迪拉、卡卡、格拉内罗、阿尔滕托普

  前锋:C罗、伊瓜因、本泽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