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恒大不屑舜天悬赏阻击 李章洙:每场都必须职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22日06:57

  新快报讯 主场迎战应届冠军广州恒大队,江苏舜天队高层许诺,一旦主场拿下对手,那么俱乐部肯定会予以重奖,赢球奖金应该在200万元左右。对此,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淡然回应:我们会像上一场那样职业。

  李章洙的言下之意很明确,恒大队依然会全力以赴,不会因为冠军到手而放松。上一场,广州恒大队在冠军已到手的情况依然三军用命,在主场三球大胜上海申花队,没有给申花队任何还手机会。

  对于球队夺冠后会否出现松懈,以及会否在最后三轮派上更多年轻队员。老李实话实说:“队员也是人,(夺冠后)可能会有松懈,而且(夺冠后)的确会有影响,像上一场,我们队上下半场的表现就不一样。这个时候,作为主教练,我只能通过替补队员去调整场上情况了。” (刘勇)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