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东道主视角

4.5亿球场迎世界杯揭幕战 中国球迷要起早看球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10月22日02:15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国际足联公布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赛程以及2013联合会杯比赛场地和参赛球队的情况,巴西世界杯揭幕战确定在圣保罗进行,而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将承办决赛。另外,巴西世界杯的赛事时间大多数是在北京时间凌晨和上午9点进行,中国球迷看球和上班有冲突。

  4.5亿美元的球场迎揭幕战

  本周四,FIFA在苏黎世公布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赛程和时间表,全部的64场比赛将分散到巴西12座城市举行。 2014年6月12日,圣保罗市将举办世界杯揭幕战,目前这座耗资4.5亿美元的球场正在紧张施工,预计能在2013年12月前交付使用。东道主巴西将自动成为头号种子,并将出战在圣保罗进行的揭幕战,剩下两场小组赛则将分别在福塔莱萨和巴西利亚进行。得知FIFA正式宣布圣保罗市承办世界杯揭幕战,罗纳尔多也显得非常高兴:“每个人都非常高兴,我们做出了努力,现在收到了回报,圣保罗是一座特别的城市。 ”

  中国球迷看球与上班时间冲突

  根据最新公布的赛程安排,巴西世界杯小组赛阶段将有4个开球时间,分别是当地时间13点、16点、19点和22点,每个时段间隔三个小时。至于最后一个开球时段,等比赛踢完基本已到第二天凌晨,这将是世界杯决赛圈历史上最晚的开球安排。进入淘汰赛后,1/8决赛和1/4决赛的比赛时间分别为13:00和17:00。半决赛的比赛时间为17:00,季军战是17:00,而7月13日的决赛则将于16:00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进行。

  以里约热内卢和北京的11小时时差计算,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的开球时间分别是北京时间当天24点、次日凌晨3点、6点和9点,尤其是当天较晚的两场小组比赛,中国球迷要看球需要早起,若在工作日,最后一场比赛会和上班时间有所冲突。到了淘汰赛和决赛阶段,开球时间大部分为凌晨4点(决赛是凌晨3点)。

  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