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帕切科禁赛五场罚两万五 两行为被足协定性违规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22日02:2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纪律委员会开出7张罚单,国安主帅帕切科首当其冲。老帕因冲入场内指责裁判、向场内扔矿泉水瓶被足协停赛5场、罚款25000元。在中超及预备队联赛各剩3轮的情况下,帕帅本赛季已无缘坐上替补席指挥国安比赛。

  与鲁能的足协杯半决赛,国安俱乐部连吃3张罚单。帕切科因指责裁判员,被主裁判李泯厚黄牌罚上看台。赛后图片显示,帕切科还向球迷做了一个大拇指朝下的手势。不过,昨天足协纪委会研究对帕切科的处罚时,帕切科的拇指朝下手势并未定性为侮辱性动作。但足协对帕切科冲入场内指责裁判、向场内扔矿泉水瓶的行为给予了严惩,帕切科被停赛5场、罚款25000元。考虑到预备队比赛算入停赛范围,帕切科下赛季国安首战将可以坐上教练指挥球队。

  昨天,一位纪委会成员表示:“这是帕切科本赛季第4次违纪,所以对他加重处罚了1场,我们希望他能注意自己赛场形象,对球迷、观众产生积极影响。”此前,帕切科因不出席发布会,国安遭罚2万元,不佩戴赛场证件本人被警告加罚款1万,又因竖中指被停赛8场罚款5万。本赛季累计下来,老帕已被罚105000元。此外,国安助教薛申因赛后辱骂裁判,被停赛5场,罚款25000元。原本有希望上调国足的帕切科翻译付豪也因赛后辱骂裁判被停赛3场,罚款15000元。

  鲁沪津三队同样没有逃脱处罚。鲁能赛区因球迷屡次向场内投掷杂物、用激光笔照射国安球员,被警告加罚款2万。泰达赛区因球迷用杂物砸中申花球员,被警告加罚款5万。申花球员于涛故意踩踏对方球员被停赛4场、罚款2万;姜坤用身体语言挑衅球迷被停赛2场、罚款1万。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