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汉帅矢口否认言语攻击泰达 离开成定局球员不舍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22日02:3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大战在即,有传言称泰达主帅阿里汉透露下赛季不会继续执教泰达,甚至传出他抨击泰达俱乐部没有追求的言论。昨天,阿里汉矢口否认:“我从没说过类似的话。”

  足协杯半决赛战胜申花后,泰达大部分注意力都放在争夺足协杯冠军上。不过面对国安的挑战,泰达上下憋着一股气要拿下国安。赛前两天传出阿里汉抨击俱乐部的言论,在天津球迷中引起轩然大波。

  对此,阿里汉自称莫名其妙:“我现在在这里要正式澄清,我从未说过泰达俱乐部是一支没有追求的俱乐部,我不知道这样消息的来源在哪里。我也没说过我离开是因为对俱乐部不满,想要去一家更大更有发展的俱乐部。”

  对于主帅的即将离去,很多泰达球员都认为,虽然这个决定在预料之中,但仍让人有些不舍。在接受采访时,于大宝表示:“哈恩是一位高水平的主教练,让球队有了很多积极的改变,希望能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不断取胜,并夺得足协杯冠军为他送行。同时,我们也要拿下和北京国安的比赛,一定要全力以赴好好打。”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