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东道主视角

巴西世界杯赛程公布 中国球迷需要熬夜观看比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22日03:01

  本报讯 昨天凌晨,国际足联在总部苏黎世公布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赛程和举办场地,圣保罗将在6月12日迎来世界杯的揭幕战,马拉卡纳体育场将在7月13日见证冠军球队的产生。由于有11个小时的时差,中国球迷需熬夜观看大部分比赛。

  本届世界杯的全部64场比赛将在12个不同城市举行,揭幕战在圣保罗市,这座城市的体育场耗资4.5亿美元,仍在紧张施工中,预计2013年底竣工。东道主巴西将于6月12日在这里率先亮相,随后转战福塔莱萨和巴西利亚继续小组赛争夺。半决赛将于7月8日和9日分别在贝洛里奥藏特和福塔雷萨展开,季军争夺战将于7月12日在巴西利亚上演。7月13日的巅峰对决设在了足球圣地——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

  中国和巴西存在11个小时的时差,大部分比赛将在北京时间0点、凌晨3点、早上6点和上午9点进行,对于中国球迷来说,熬夜看世界杯的传统还得继续,尤其是决赛将在凌晨3点进行。

  国际足联还公布了2013年联合会杯的时间安排,六个大洲的冠军球队以及东道主巴西和世界杯得主西班牙将参与角逐。比赛将于2013年6月15日在巴西利亚拉开帷幕。亚洲冠军日本、中北美金杯赛冠军墨西哥、美洲杯冠军乌拉圭、东道主巴西和世界杯冠军西班牙五支球队已获得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