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外援政策下赛季不变 “3加1”注册方案遭否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10月22日06:00

  本报讯 新赛季国内球员首次转会窗将于1月1日起开启直至3月2日,也就是3月10日新赛季揭幕前一周关闭。新赛季国内俱乐部内外援的引进办法保持不变。中超外援注册人数上限仍为5人,包括1名亚足联籍外援,中甲仍为4人。

  在前不久体育总局有关国内职业联赛的调研活动中,有人提出将现行中超外援注册“4加1”的办法改为“3加1”,以避免外援引进造成的浪费,因为目前中超联赛外援上场标准参照“3加1”的亚冠标准。不过中国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否认了这一传闻。

  据了解,中国足协已经将新赛季国内球员转会办法拟定完毕。新赛季中超、中甲内外援的引进办法与本赛季一致。各中超队全年可引进6人次外援,首次转会窗口开启之际可引进5名外援。内援方面,中超球队可引进5人。对于转会窗口开启期延长到联赛揭幕前一周,足协有关人士解释,“恰好亚冠首日比赛在3月7日,这样安排可以让4支亚冠球队有充裕时间选援,同时也对其他球队相对公平。”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