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国安确认向足协上诉 帕切科:用胜利驱走不愉快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10月22日04:06

  昨晚在天津“水滴”,国安主帅帕切科率队进行场地适应训练。考虑到今晚与泰达队焦点战不容闪失,他有意回避评价足协对自己的处罚。不过国安俱乐部决定为他“出面”,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昨晚确认,“我们会向足协上诉。不是不接受处罚,而是足协对不同人处罚尺度不一。”

  泰达训练结束后,国安队昨晚7点进入有“水滴”之称的天津奥体。抵达天津时接到罚单的帕切科依然笑容可掬,心情似乎并未受到追罚影响。不过对于受罚,老帕和同样挨罚的翻译付豪、助教薛申都不作评论。用知情人的话说就是,“老帕只想带好球队,不希望评价此事给自己和球队带来更多损失。”

  对于津京赛,国安准备很充分。除朴成停赛没来天津外,其他主力球员状态都不错。上轮替补的乔尔、小马丁将重返首发。老帕说,会用一场胜利驱除一切不愉快元素。由于足协根据国际足联规定不许被禁赛教练员通过对讲机指挥比赛,老帕今晚比赛仍将采取纸条飞信方式传递战术思想。考虑到付豪、薛申都被禁赛,教练组决定由助教法耶作为老帕与队员之间的“信使”。昨晚领队魏克兴也帮老帕找寻传递信息的看球位置。

  老帕沉默并不代表国安俱乐部默然接受3张罚单,昨晚罗宁表示,“俱乐部已经责成专人准备到足协上诉。对于违纪处罚,我们不是不认。只是大家都看到了足协在处理不同人的不同尺度,我们是对这种处理不公提出质疑。”不过国安内部有关人士也承认,根据以往惯例,足协改判处理结果的可能性非常小。而目前国安当务之急是打好最后3轮中超,顺利拿下亚军和亚冠入场券。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