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曝申花拿“退出”要挟足协改判 足协:要退就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10月22日04:10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天上午,上海申花俱乐部董事许文星与领队郭光祺出现在中国足协。他们来北京的目的是为于涛、姜坤两人在足协杯半决赛中的违纪行为进行申辩。一位足协人士透露,许文星曾一度以“申花退出”的威胁口吻要求足协纪律委员会委员修改两人的处罚决定,遭到严词拒绝。

  前天纪律委员会结合裁判、监督的报告对踩踏对手的于涛、向泰达球迷做出挑衅举动的姜坤做出初步处罚意见。为确保处罚公正,纪律委员会允许申花方面在处罚结果公布前进行申辩陈述,于是许、郭两人昨天飞赴北京。

  让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副主任周明等委员不解的是,两人在申辩中始终狡辩本方队员无原则过错。许文星还特别强调,姜坤踩踏动作非主动性质,不应算暴力行为。但纪律委员会结合录像资料和裁判与监督报告指出,于涛是腿部先做出其他动作后又踩踏比拉斯科的,从其发力情况看应属恶意踩踏对手。

  因为申辩不力,双方之间的沟通有些不愉快。一位委员透露,许文星其间曾表示,如果足协执意维持原判,申花考虑退出中超。不过面对“威胁”,几位纪律委员会委员无所畏惧,“不要靠这种手段威胁我们,要退就退。我们的处罚有理有据。”最终纪律委员会维持对于涛停赛4场、罚款2万,姜坤停赛2场、罚款1万的处罚。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