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不在乎积分被特鲁姆普超越 丁俊晖关心曼城德比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22日04:21

  本报讯 昨晨,2011年超级斯诺克联赛小组第7轮比赛在埃克塞特打响,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发挥优异,连克卡特和罗伯逊两位强敌,以12分荣登积分榜首位。

  特鲁姆普在半决赛的对手是卡特,虽然卡特先下一城,但随后特鲁姆普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3比1逆转获胜。决赛对战罗伯逊,特鲁姆普依靠精准的远台打开局面,同样以3比1击败罗伯逊,取得最终优胜。

  本轮过后,原本排在第一位的丁俊晖排名下滑,特鲁姆普4战全胜积12分排名首位,罗伯逊和丁俊晖同积10分,丁俊晖因负局更少而排在第三位。两周后,丁俊晖和罗伯逊对决,失利一方无法进军四强。

  虽然不再领跑,而且面临生死战,但丁俊晖的情绪并未因此受到影响,他在微博上透露,要去看“红魔”曼联和曼城的德比大战,“目前为止还没看过呢,应该相当激烈吧。”(范遥)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