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世界篮球|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 NBA海外淘金

帕克18分5板仍难救主 ASVEL队遭翻盘负格拉弗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10月22日04:33
组图:帕克突破信心十足

  北京时间10月22日,法国篮球联赛进入到第三轮的厮杀当中,ASVEL队主场迎战格拉弗林队,尽管ASVEL拥有NBA巨星托尼-帕克坐镇,但是他们在第三节领先对手9分的情况下却惨遭逆转,最终ASVEL以69-72不敌格拉弗林队队。本场比赛过后,ASVEL三场比赛下来只取得1胜2负的成绩。帕克在本场比赛当中砍下18分5篮板和3助攻的数据,但是在末节还是没能抵挡住对手的攻势。

  帕克在首节的表现极为出色,他一开场就带领ASVEL队在3分钟的时间里轰出9-0的攻击波,如此先声夺人的进攻让格拉弗林队有些无所适从。尽管接下来格拉弗林队开始得分将比分差距缩小,不过他们依然无法阻止对手的攻击,ASVEL以21-13领先格拉弗林队。不过在本节末段,格拉弗林队开始展开疯狂攻势,他们多点开花打出7-0的进攻将比分差距缩小,在首节以20-21落后ASVEL。

  次节开始后两队进入到对攻大战当中打得相当精彩,双方你来我往都有得分,在。不过在本节中段时格拉弗林队开始进行反攻,他们多点开花有所得分,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以42-30领先ASVEL队。不过埃德温-杰克逊在最后时刻成为主演,他个人连得9分独自掀起9-0的攻击波,不过ASVEL队依然以39-42落后格拉弗林队。

  下半场帕克虽然归来,但是表现平平,杰克逊依然上演着相当出色的表现,带领ASVEL队将比分扳成47平。此后格拉弗林队陷入到得分荒当中,ASVEL队则多点开花气势如虹,直接一波14-5的攻击波将比分差距拉开。第三节战罢,ASVEL队以61-52领先格拉弗林队。第三节ASVEL队单节轰出22-10的攻击波。

  然而就在ASVEL看起来已经掌握了主动权的时候,格拉弗林队立马调整了防守,让ASVEL的进攻陷入到瘫痪的局面当中。尽管帕克试图进攻,却被对方的防守压制得无法开火,格拉弗林队则是一番狂轰滥炸过后,轰出单节20-8的比分,在最后时刻反超ASVEL队,并且最终以72-69击败ASVEL队成功翻盘。(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