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瑞典赛:马琳单双打均爆冷 刘诗雯下轮PK姜华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10月22日04:38
组图:马琳/王皓落寞离场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011瑞典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一天的争夺。男单方面,马琳在首轮负于世界排名第141位的法国小将,爆出大冷,其他五位国手则连过两关顺利晋级。女单六位国手保持不败,强势跻身16强,刘诗雯第三轮将PK姜华珺,文佳则迎战福原爱。马琳/王皓爆冷止步男双首轮,马琳单双打均告出局。

  男单:马琳首轮爆大冷 王皓闫安同室操戈

  瑞典赛刚进入到第一轮便爆出一大冷门,奥运冠军马琳1-4不敌世界排名第141位的法国年轻选手罗伯特-昆丁,时隔两个月又一次在第一轮爆冷出局。其他五位男单国手均连过两关,顺利挺进16强。头号种子王皓在首轮4-1逆转一位日本选手,次轮再接再厉以4-0横扫法国的埃洛瓦。小将闫安先是以4-1战胜意大利的波波奇卡,在4-0击败德国选手华尔瑟后与王皓会师,两人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2号种子马龙则以4-0连赢两位法国选手跻身16强,张继科在分别以4-0击败捷克选手瑞格勒跟东道主的科里斯特后,也顺利晋级。老将王励勤首轮横扫韩国新秀崔贤进,次轮以4-1力克松平贤二,将在第三轮迎战中国香港的唐鹏,张继科对阵另一位港乒选手梁柱恩,马龙与印度的阿昌塔交锋。

  女单:六国手携手晋级 刘诗雯将PK姜华珺

  在女单首轮,六位国手发挥比较理想,均是以4-0的比分获胜。第二轮,头号种子郭焱4-0横扫德国的巴拉埃尔,文佳4-1力克韩国选手宋玛云,郭跃4-1战胜日本的山梨有理。刘诗雯本轮迎战荷兰老将李洁,在7-11丢掉首局之后,后者因伤退赛,刘诗雯4-0获胜。2号种子丁宁则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逆转东道主选手巴拉佐娃,小将杨扬则以4-2逆转中国香港名将帖亚娜,也获得了一个16强席位。

  第三轮出现了多场焦点对话,刘诗雯对阵姜华珺,文佳挑战福原爱,郭焱迎战孙蓓蓓,郭跃则将与日本的藤沼亚衣交锋,丁宁对阵杜迪安,杨扬则将PK吴佳多。

  双打:马琳单双打均出局 三对女双高奏凯歌

  男双首轮爆出一大冷门,头号种子王皓/马琳1-3遭东道主组合克里斯坦-卡尔松/马蒂亚斯-卡尔松逆转,这样马琳在单双打首轮均遭爆冷。2号种子马龙/张继科以及王励勤/闫安均是以3-1逆转获胜,分别淘汰了新加坡的李虎/詹健以及日本新星组合岸川圣也/丹羽孝希。

  三对中国女双高奏凯歌。头号种子郭跃/郭焱直落三局横扫西班牙的德沃夏克/拉米雷斯,丁宁/刘诗雯、文佳/杨扬也是分别以3-0淘汰了跨国组合巴拉佐娃/提米娜以及韩国的姜美顺/李恩姬。(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