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PTC8肖国栋横扫奥沙利文 梁文博刘闯首轮即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10月22日06:08
肖国栋俯身击球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八站赛事继续进行,在这个比赛日中中国选手肖国栋表现抢眼,首轮4-3力克艾伯顿的情况下,第二轮4-1横扫斯诺克第一人奥沙利文,成功晋级第三轮。其中中国选手方面,梁文博和刘闯首轮即被淘汰出局,刘崧在第二轮中惨遭瑞恩-戴横扫。

  肖国栋在正赛首轮的对手是“磨王”艾伯顿,尽管后者实力已经有所下滑,但是其整体水平仍然在肖国栋之上。比赛进行的异常艰苦,尽管肖国栋状态非常出色,但是艾伯顿始终紧咬着比分,最终双方战至决胜局才分出胜负,肖国栋4-3力克艾伯顿成功晋级。

  在第二轮比赛中肖国栋迎来了最为强大的对手奥沙利文,此前两名选手曾经在中国赛中有过交手,尽管那场肖国栋打的非常出色,但还是3-5告负,可以说奥沙利文一直是中国选手难以逾越的高峰,即便是丁俊晖、傅家俊和梁文博都多次在冠军争夺战中败给奥沙利文。但本场比赛肖国栋显然准备的更加充分,从比赛一开始就牢牢的掌控者主动权,利用进攻火力压制住了奥沙利文,而后者显然没有调整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最终肖国栋4-1横扫奥沙利文晋级第三轮。

  除了肖国栋表现神勇之外,这个比赛日出战的中国选手整体表现低迷。梁文博首轮的对手是沃拉斯顿,尽管对手名不见经传,但是前几个赛季神奇的梁文博消失了,2-4完败给对手再一次的止步于首轮。上一站赛事表现出色的刘闯本站同样低迷,首轮面对福德的比赛中,双方战至决胜局最终刘闯惜败被淘汰出局,同样首轮出局的还有曹宇鹏,3-4不敌戴尔遭淘汰。刘崧在首轮中4-3险胜贝德福德通过了首轮关,但随后的第二轮比赛中,刘崧1-4被瑞恩-戴横扫出局。

  (风清扬)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