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迪斯尼赛次轮三人并列领先 唐纳德辛普森并列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10月22日07:27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2011年美巡秋季系列赛最后一场比赛----迪斯尼精英赛周五在迪斯尼乐园的木兰球场(Magnolia)和棕榈球场(Palm Courses)结束次轮争夺,瑞典球手亨瑞克-斯滕森、美国球员贾斯丁-雷奥纳德以及21岁的美巡新人金必欧以2杆优势获得36洞共同领先。

  斯滕森和雷奥纳德的长期计划是努力让自己的球技回到正轨,韩国球手金必欧当前在美巡奖金榜上处于第168位,如果他本周不能取胜或者获得第二名,那他将回到资格学校去。雷奥纳德(63杆)和斯滕森(64杆)周五都是在相对容易一些的棕榈球场比赛,金必欧则是在木兰球场打出的65杆。

  澳大利亚球员尼克-欧亨(66杆)总杆134杆低标准杆10杆,单独处于第4位。美国球手迈克尔-阿伦(Michael Allen,66杆)、马特-贝特科特(Matt Bettencourt,67杆)、詹姆士-迪斯克尔(James Driscoll,69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处于并列第5位。

  英格兰球员卢克-唐纳德和美国球手韦伯-辛普森正在争夺今年的美巡奖金王,不过两轮比赛过后,他们的成绩相同,总杆都是137杆低标准杆7杆,落后领先者5杆,处于并列第14位。

  卢克-唐纳德周日必须在本赛季美巡最后一场比赛中至少获得前二名才能反超辛普森,有望成为历史上首位在同一赛季包揽美巡和欧巡奖金王的球手。首轮过后,唐纳德曾获得七人并列领先,但是周五,他的表现不足够好,抓住3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与之相对,辛普森的抓鸟数就比唐纳德多2只,尽管也吞下2颗柏忌,但是辛普森周五就打出69杆低标准杆3杆。

  雷奥纳德打出的63杆低标准杆9杆是本周的最低杆数,周五,他抓住7只小鸟,并在第15洞擒获一头老鹰,全天没有吞下一颗柏忌。39岁的德州人处于美巡奖金榜的第126位,全年没有获得一个前十名。雷奥纳德总共获得的12场美巡赛胜利当中,其最近一个还是三年前在斯坦福圣裘德锦标赛(Stanford St. Jude Championship)取得的。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