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麦克罗伊离开超级经纪人钱德勒 加入新经纪公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10月22日07:28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美国公开赛冠军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周五与他的经纪人安德鲁-钱德勒(Chubby Chandler)分道扬镳,加入到他的莱德杯搭档格雷姆-麦克道维尔所在的都柏林的一家管理公司。

  22岁的麦克罗伊自2007年转职业以来,一直由钱德勒所在的ISM公司代理,麦克罗伊加入的新的经纪公司名叫地平线。

  “我现在希望步入我职业生涯的下一阶段,我觉得这会受到我周围全新视野以及全新架构的促进。”麦克罗伊在一份声明中说。

  ISM公司表示,“我们非常骄傲在他职业生涯初期成功地指导他。”世界排名第三的麦克罗伊感谢钱德勒对他的“指导、代理和管理。”

  “安德鲁和他的团队在我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功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麦克罗伊表示,“我在他们的管理下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会一直心存感激。”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