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建议火箭争韦斯特 悍将或入休城引援B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10月22日07:36
X-战警能否入主休城?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美国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发表一篇文章,分析了大卫-韦斯特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前景,同时分析指出,目前正在积极寻求引进全明星级球员的火箭队有可能会在后面将引援目标瞄准韦斯特。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大卫-韦斯特的经纪人朗斯-杨此前告诉英文雅虎体育网站的记者沃纳罗斯基称,韦斯特的左膝盖经过手术之后现在已经痊愈,医生已经批准他可以全面投入训练,无论NBA训练营什么时候开始,韦斯特都可以投入其中。

  在2011年的自由球员当中,几名顶尖球员已经是比较清楚的了,除了大卫-韦斯特之外还有掘金队的内内、灰熊队的受限制自由球员马克-加索尔。在这些球员当中,韦斯特即使是刚刚接受了膝盖手术,他仍然也是市场人气比较旺的,有多支球队有意在停摆结束、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之后追求韦斯特。有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将大卫-韦斯特视为是今年的顶级自由球员,不仅仅对于步行者和篮网队如此,他同时在火箭队和老鹰队的引援目标名单当中也是排在比较高的位次之上的,当然这得取决于新的NBA劳资协议当中是否还允许进行先签后换交易。

  韦斯特此前并没有排除续约黄蜂队的可能性,有可能是因为黄蜂队可以向韦斯特开出金额最大的合同。不过,黄蜂队的未来前景有些令人担忧,同时黄蜂队球星克里斯-保罗在今年过了之后是否会继续留在黄蜂队也是一大疑问。

  步行者队到2011-12赛季的薪资总额目前来看只有3763万美元,这使得他们成为最有可能不用顾虑2011-12赛季新劳资协议工资帽而可以大手笔花钱引援的球队。步行者队现在急缺一名先发大前锋,而韦斯特刚好又非常适合步行者队的需要。

  篮网队到2011-12赛季的薪资总额将会是4090万美元,但是他们后面要想办法留一下薪资空间续约德隆-威廉姆斯,而且篮网队在2012年夏天将要搬迁至纽约的布鲁克林区。和克里斯-保罗一样,德隆-威廉姆斯在2012年夏天将可以选择提前跳出合同,所以这将会影响到韦斯特最终的决定。

  休斯顿火箭队现在在大前锋位置上拥有多名好手,比如说路易斯-斯科拉和查克-海耶斯等人,但是消息人士表示,火箭队目前正在寻求引进顶级天赋的球员,据称马克-加索尔是火箭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引援的头号目标,不过如果能够引进两度入选过全明星阵容的大卫-韦斯特,那对于火箭队来说也是一种阵容升级的办法,同时引进韦斯特之后还有可能可以为下一步的交易打出空间。

  韦斯特现在已经得到医生的批准可以全面参加篮球活动了,NBA停摆持续的时间越长,这对于韦斯特来说或许越会是一件好事,因为他可以获得更多的时间进一步调整出更好的状态来,以便为自己在自由球员市场之上争取更大的合同做准备。(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