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禅师造访湖人谈生活 湖人新帅自称是其忠实粉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倩
2011年10月22日07:47
麦克布朗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Realgm》消息,菲尔-杰克逊在上周造访了湖人,这让湖人的新任主教练迈克-布朗很开心,因为他自称是禅师的忠实粉丝。

  尽管杰克逊已经不再是湖人的主帅,但是由于其女友是珍妮-巴斯,所以杰克逊有机会能够来湖人。这也让他的粉丝布朗得到了不少和杰克逊直接沟通的机会。在上周,杰克逊就来到了湖人,并且与布朗进行了交流,“我们只是简短谈了一些队中的球员。我们更多谈的是他现在的生活,比如我们会经常去什么地方等等这样的话题,我们谈论这些要比谈篮球的时间多得多。”布朗说道。

  对于杰克逊的执教生涯,布朗除了羡慕,却没有嫉妒和恨,因为在布朗的心中,杰克逊就是一位偶像级别的教练,“我不能说自己想要成为下一个菲尔-杰克逊,我深知这一点。我要先做好自己,我欢迎他随时来湖人,只要他愿意。”布朗说道。

  在谈到调教科比的心得时,布朗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执教超级巨星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做足功课,在大部分时间里,超级巨星对比赛都会有一种天生的直觉,如果你的功课做不好,他们就能明显感觉出来。如果你没有做好准备,那么你随时都有可能失去他们的信任。”布朗说道。(搜狐体育:刘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