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足联关注李正秀倒戈 萨德主帅出面维护韩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10月22日07:37

  搜狐体育讯 10月19日晚亚冠联赛半决赛第一回合,韩国的水原三星0-2不敌卡塔尔阿尔萨德队,其中后者的争议进球引发了双方球员大规模骚乱。值得一提的是,效力于阿尔萨德队的韩国国脚李正秀在比赛中与本方队友口头争论起来,要求球队归还水原队一球。21日亚足联对此事进行了追踪报道,作为球队主帅的福萨蒂表示,他理解李正秀对韩国的感情,自己会与他进行私下沟通,相信能很好解决问题。

  在水原三星队主场与卡塔尔阿尔萨德队的对垒中,令球迷们大跌眼界不仅是不敢相信的0-2结果,双方上演步步惊心的肉搏战也令拥趸们难以置信,而李正秀在比赛中与队友的口头争吵也让他陷入被动。即前水原三星队球员,目前他的新东家可是客队阿尔萨德队,韩国媒体甚至为“反戈一击”的李正秀有些担心,也担心双方的大打出手极有可能会招致亚足联的重罚。

  李正秀曾在南非世界杯上为韩国队踢进第一个球,他现在阿尔萨德队中效力,此前是水原三星的一员。当目睹自己的球队用不道德的方法踢进母队一球时,李正秀表示不满。与队友们发生激烈争吵,阿尔萨德主帅福萨蒂无奈换人,并且在赛后表示,他对李正秀的行为很失望。

  21日,在亚足联的采访中,卡塔尔阿尔萨德队的主帅福萨蒂则显得十分宽容,他表示:“其实我很理解发生群殴后,李正秀当时的处境和心情,我将尝试在私下与这位韩国前国脚解决这件事情。”

  亚足联官网介绍说,前韩国国脚李正秀此前一直在韩国联赛效力,2006赛季加盟水原,在这里效力了三个赛季,随后登陆日本J联赛,效力于京都不死鸟和鹿岛鹿角,直到2011赛季才加盟卡塔尔的阿尔萨德。让李正秀冲动的原因是,他认为本队获得进球并不公正,当时阿尔萨德应该将球踢给水原,而在看到双方发生冲突后,前韩国国脚未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而是站在曾经效力的水原一方。

  在发生此类事件之后,曾有消息称,卡塔尔的阿尔萨德队将会驱逐李正秀。但是在接受采访时,主帅福萨蒂依然站在了球员一边,他说:“我理解他对水原的感情,他是一名职业球员,我作为球队的主帅,在关键时刻必须要保护他。我会尝试和他坐下好好谈谈,私下交流一下球队的事情,希望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