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22日早报:资方五老板阻碍谈判 飞人澳洲开夜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10月22日07:59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各方面消息汇总如下——

  资方五位老板态度强硬

  据球员工会方面在劳资谈判后的表态,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成为了导致又一次劳资谈判破裂的主要责任人。据工会方面的知情人士透露,眼下资方已经由阿伦等五位老板组成了一个强硬的小集团,阻碍谈判进程。“保罗-阿伦(开拓者老板)、彼得-霍尔特(马刺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凯尔特人老板)、罗伯特-萨沃(太阳老板)以及丹-吉尔伯特(骑士老板)全部都是强硬派。他们阻碍了谈判进程。”一位工会内部的消息人士透露。而资方内部的一些大市场老板则是倾向于妥协的一派、例如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以及小牛老板马克-库班。

  飞人在澳洲开夜店

  迈克尔-乔丹非常富有商业头脑,除了经营飞人运动品牌和夏洛特山猫队的事业之外,迈克尔-乔丹也积极在开创其他副业,8月份的时候他曾在芝加哥开设了一家牛排馆,而最近乔丹还与著名板球运动员Shane Warne(肖恩-沃恩)合伙,准备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开设一家名为“Club 23”的夜总会。乔丹将在11月前往墨尔本参加夜店的揭幕典礼。和乔丹一样,Warne的球衣号码也是23号。

  耐克老板无意收购开拓者

  在最近一次福布斯的全美财富排行榜中,耐克的创始人之一菲尔-奈特以131亿美元的净资产位列第24位。那么,这位体育用品行业的大亨是否有进军NBA的打算呢?在最近奈特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及奈特是否会考虑收购波特兰开拓者(耐克总部位于波特兰)或是其他的职业体育球队,而后者给出的答案则是否定的。“不,我不这么认为。”奈特在谈到收购球队的可能性时说,“我会这么说:波特兰开拓者已经有个好老板了。保罗-阿伦是个很优秀的老板。”

  罗斯助理救驾被捕

  公牛明星球员德里克-罗斯出现在洛杉矶警局里,但是这位新科MVP并没有犯下了什么事,而是他的助理因为酒驾被捕,罗斯恰好是乘客。当地警局的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罗斯的好友兼私人助理汉普顿(Randall Hampton)酒后驾驶一辆黑色的汽车,罗斯只是乘客。当地警察是在凌晨两点例行检查时发现汉普顿酒驾,在经过酒精测试之后将其逮捕。罗斯因为只是个乘客所以可以直接走人。在汉普顿被带到警局之后,罗斯也随后赶到,但是很明显他没办法救出朋友。(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