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22日流言:博洛尼亚苦等科比 帕克力荐法国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10月22日08:17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各方面流言汇总如下——

  国王大前签约以色列

  国王大前锋JJ-希克森已经与以色列球队比内哈萨隆队达成协议,双方已经签订合约。据透露,希克森这份合同带有跳出条款,一旦NBA停摆结束,他可以立马返回NBA继续为国王效力。原本比内哈萨隆队并无意签下希克森,但因为今夏他们签下的奇才球员布克因为伤病已经返回美国接受治疗,他们只得另外签下了希克森。希克森是在2008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9顺位被选中的,职业生涯前三个赛季他一直效力于骑士队,职业生涯迄今为止希克森一共打了223场比赛,场均贡献9.1分和5.7个篮板。不过在停摆前的一笔压哨交易中,希克森被骑士送到了国王队。

  安东尼盼保罗加盟纽约

  NBA处于停摆,球员的各种言论不能受到限制。所以,安东尼才有恃无恐的在昨天公开表示,假如保罗能够东游至“大苹果城”加盟尼克斯,那么他会非常开心。今年夏天,在很多场合,我们都能看到安东尼与保罗一同亮相,他们两人还在一起打了几场表演赛。也正是这几场表演赛让安东尼体验到,跟保罗在一起打球有多爽。安东尼说道:“如果一切问题都能得以解决,保罗能够加盟尼克斯,而他们也允许他加盟尼克斯,那么你会看到,每个人脸上都会挂着开心的笑容。不只是我会高兴,纽约城的每个人都会感到开心。”

  博洛尼亚苦等科比

  尽管几乎所有人都对博洛尼亚和科比的“肥皂剧”感到厌烦,但是博洛尼亚主席萨巴蒂尼(Claudio Sabatini)还在继续放各种消息。今天,他称他们还没有放弃与科比方面的谈判。萨巴蒂尼表示:“佩林卡(科比经纪人)没有告诉我们科比的行程。我不是说他在向我们撒谎。我们准备从11月13日开始组织3场表演赛,如果他们接受这个提议的话,我们需要3天时间来组织这项活动。”

  帕克力荐法国队友

  托尼-帕克非常喜欢自己的法国队队友,除了让自己有股份的阿斯维尔队签下罗尼-图里亚夫之外,他还希望马刺能够签下开拓者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Nicolas Batum)。在一次电台采访中,帕克说道:“我的梦想?马刺签下尼古拉斯-巴图姆,他知道的,马刺曾经想在选秀中选到他。那是我第一次参加选秀大会,当时我都要疯狂了。我们本来应该可以在一起打球,直到开拓者横刀夺爱,我真的很想让马刺以自由球员身份签下他。”巴图姆将在2012年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