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安东尼盼保罗加盟纽约 组恐怖四巨头冲击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倩
2011年10月22日08:20
安东尼拉拢保罗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Realgm》消息,安东尼今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当中甜瓜公开呼吁保罗能来尼克斯,与其并肩作战去争夺总冠军。甜瓜费了好大的劲才加入尼克斯,对于这支球队未来的前途,安东尼非常看好,他对于这支球队能获得最终的总冠军没有任何疑问。但是获得冠军肯定需要得力的帮手,除了小斯,安东尼还希望有一个人能够来尼克斯,这个人正是保罗,“如果保罗真的可以来到尼克斯,我肯定会高兴的合不拢嘴,”安东尼说道,“不只是我,相信到时候每一个纽约球迷都会和我一样的兴奋。当然,当明年夏天保罗真的开始考虑离开黄蜂时,所有球队都会和我有一样的想法,那就是希望可以得到保罗。”

  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自己在今年夏天与保罗在一起一同训练,他和保罗的私人关系已经非常不错,而这也许是他有信心期待保罗到来的主要原因。“今年夏天,我和保罗一起度过的时间比以往都多,这也让我们比以往变的更加亲密。除了保罗,詹姆斯和韦德也和我们一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这让我们四个人的关系比以往更好了。”安东尼说道。

  接下来NBA球星们将组织全球巡回赛,安东尼表示应该有机会和小斯一起参加,另外安东尼自己也准备在纽约举办个慈善赛,大概比赛会设在感恩节期间举行。“我希望这会是最大型的慈善赛,”安东尼说道。对于停摆,安东尼认为正是这样,才让他有了更多的时间参加各种活动。“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悠闲的状态呆在纽约,”安东尼说道,“我是盼着让自己累得不行的。”(搜狐体育:刘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