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 马琳单打双打皆首轮就出局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22日06:42

    新华华社斯德哥尔摩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一楠)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瑞典公开赛21日进入第三天,中国名将马琳发挥失常,在男子单打、双打第一轮比赛中均负于对手,爆冷出局。

    马琳在男单首轮比赛中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法国小将昆廷·罗比诺。马琳在比赛中迟迟无法进入状态,以8:11和7:11先丢两局。第三局,马琳状态有所回升,以11:4扳回一局。但在随后的比赛中,马琳失误增多,对方则越战越勇,经常打出高难度回球。最终,马琳以9:11和8:11再丢两局,总比分1:4遭对手淘汰。

    在晚上进行的男双第一轮比赛中,马琳与王皓配对,面对瑞典本土组合克里斯蒂安·卡尔松和马蒂亚斯·卡尔松的挑战。马琳、王皓在以11:7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以11:7、11:8和11:5连扳三局,惨遭逆转,成为当天又一大冷门。

    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在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马琳可能受时差等因素影响,自身调整不足,比赛时明显不在状态,节奏掌控不住,打得比较拘谨。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中国选手均顺利过关。其中,小将杨扬在女单第二轮中以4:2淘汰了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其技战术实力和比赛状态令人眼前一亮。

    瑞典公开赛22日将进行男、女单打八分之一和四分之一决赛,男、女双打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根据分组,王皓、闫安、王励勤、张继科齐聚男单上半区,王皓和闫安将率先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同室操戈。由于马琳意外出局,马龙将独守男单下半区。另外,中国女双3对组合全部位于上半区,郭焱、郭跃将首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队友文佳、杨扬的挑战。(完)2011/10/22 06:4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