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二缺一安东尼拉拢保罗 想组建尼克斯“三巨头”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22日05:09

    新华盛顿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球星安东尼想让纽约尼克斯队能像热火和凯尔特人队一样拥有自己的“三巨头”。

    目前,安东尼在尼克斯队已有另一全明星大将斯塔德迈尔,唯缺“三巨头”中的最后一巨头。为此,“甜瓜”20日公开表示了对黄蜂队“蜂王”保罗的好感,称他很想看到保罗能披上尼克斯队的战袍。

    保罗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安东尼希望届时本队能像去年热火队那样,由他、保罗和斯塔德迈尔组成尼克斯队的“三巨头”。

    安东尼和保罗私交不错,在目前NBA停摆期间两人一起参加了一些表演赛,并计划下月在纽约再次携手参赛。

    由于阵中另一大将比卢普斯年龄偏大,加上斯塔德迈尔有伤在身,今年2月安东尼才加盟的尼克斯队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比赛中遗憾地败给了凯尔特人队。而保罗率领的黄蜂队则在西部季后赛首轮较量中不敌湖人队。(完)2011/10/22 05: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