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丹麦赛林丹蒙羞出局 网友质疑:低迷还是放水?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10月22日08:43

  早报讯虽然退赛多,但林丹今年只输过三场球,分别败给大马一哥李宗伟、日本名将佐佐木翔和队友陈金。但昨日凌晨“超级丹”的败绩上又添了一笔,丹麦羽毛球超级赛上,作为赛会2号种子的林丹1:2不敌中国香港小将黄永棋,第二轮即遭淘汰。

  林丹最近频繁退赛,网友对超级丹这次罕见地输给此前从未击败过现世界排名前十的黄永棋产生了质疑。有网友为李宗伟叫屈:“林丹不是退赛就是输给队友,遇到自己的时候又把自己灭了,小李难找到赢林丹的信心啊。”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林丹不是放水,他就是实力下降了,比赛能力下降了。” (常秀红)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