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辽足主帅:老天一直眷顾我们 肇俊哲缺阵没影响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10月22日08:58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到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正式召开的时间,辽宁队主帅马林准时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现场。谈起辽宁队本赛季取得的新突破,马林非常感慨地说:“我们这个赛季之所以能获得成功,是老天一直都很眷顾我们。”

  如今,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到了收官时刻,辽宁队如果能在剩下的三轮比赛打完,还能保住目前联赛第三的位置,他们就将获得参加下赛季亚冠联赛的资格。当然,他们首先要想办法过了鲁能泰山队这一关。

  “别看鲁能现在落后我们6分,但他们绝对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而且鲁能在主场的胜率很高,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认真对待才行。”马林说,辽足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过亚冠比赛了,今年突然有希望获得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队员们肯定会背上巨大的心理压力。但不管怎么样,大家必须要学会承受这种压力才行。

  因为伤病的原因,辽宁队队长肇俊哲可能会缺席本场比赛,但马林认为,肇俊哲不管上不上场,对球队影响都不大,“联赛打到这个份儿上,大家拼的就是斗志和毅力,只要上场的队员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完全可以弥补肇俊哲缺阵留下的影响。”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